投稿

"羽林争霸"甘肃发布会落地 引发西北"羽球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4-17 12:09: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12日,“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甘肃赛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甘肃赛区的比赛将集中在兰州举行,因其接壤青、陕、宁,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其它省市自治区的业余球队到甘肃赛区报名参赛。

  兰州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宫义在发布会上说,“举办这一赛事,目的在于把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融合在一起,办成一场名副其实的、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更大激发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更推动兰州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宫义同时表示,虽然羽毛球运动在甘肃有比较好的基础,但从来没有机会,让球迷们参与到全国性的赛事中去,“羽林争霸”对兰州市的体育发展和对外形象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据悉,“羽林争霸”甘肃赛区城市赛将于4月14日在七里河区全民健身馆开赛。城市赛设城关、七里河区分赛区和安宁、西固区分区赛两个分赛区,甘肃赛区决赛将于5月26-27日打响。

  甘肃赛区报名方式:0931-2614956;地点:七里河安西路七里河体育场全民健身馆对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