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民委在白银市调研民族乡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4-20 11:11: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7日,甘肃省民委副主任史志明带领经济发展处负责人,深入白银市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和平川区进行调研。

  在白银市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调研组与县委、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会宁县民族工作和民族乡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添堡回族乡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国家对民族地区发展的政策规定,学习好,理解好,扎实落实民族政策。同时要求县委、县政府在对民族乡以往政策倾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好的做法、充分发挥好现有机制,同时要认真学习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对于提出的问题,调研组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调研组还赴白银市平川区的少数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白银特澳特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新添堡回族乡是白银市唯一的一个民族乡,也是全省人口最多的民族乡,少数民族人口达14818人,占全乡总人口的77%。1994年、1999年、2004年、2009年被国务院先后4次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06年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新添堡回族乡的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少数民族人均收入不断增加,各项政策落实扎实有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