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河西学院学报》创“裕固族研究”专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13 22:4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2年起,《河西学院学报》创办了“裕固族研究”专栏,并特邀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裕固族学者巴战龙博士主持。

  该专栏将致力于精诚团结海内外从事裕固族研究的专家学者,精心构建裕固族研究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平台,大力推动裕固族研究向着规范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为裕固族地区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该专栏的创办,填补了裕固族研究在国内外公开发行学术刊物无固定学术阵地的空白,结束了裕固族研究成果散见于各种报刊,无法形成学术聚合与研究竞争效应的历史,是河西学院为实现学校转型、提升、发展的战略目标,落实“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的科研方针的具体举措之一。(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