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1年甘肃查处涉农违法案490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18 10:50: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各级农业综合执法机构以农业生产资料监管为重点,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2011年累计立案查处各类涉农违法案件490起,为农民挽回经济损失1600多万元。

  甘肃省建立健全农业综合执法体系,截至去年底,经各级编制部门批准,全省已建立省级、市级、县级农业综合执法机构86个,基本实现了农业综合执法全覆盖,初步形成了从省级到市、县的农业综合执法体系。通过集中培训、岗位练兵、参加竞赛等方式,提高了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农业行政综合执法中的错案率,去年办理的490起涉农违法案件中仅有2起案件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且全部得到维持,全省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大幅提升。

  甘肃充分利用争取的农业部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和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示范等项目资金290万元,对肃州、玉门、高台、榆中、西和等16个县区农业综合执法机构进行扶持,支持县区开展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使基层执法装备、制度建设、规范执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已成为全省农业综合执法的骨干力量和排头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