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卫视看甘肃"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21 11:38: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全国卫视看甘肃”大型主题采访活动6月19日上午在兰州启动。来自中央和全国各省区市37家电视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参加此次采访活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宣布“全国卫视看甘肃”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并向媒体代表授旗。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出席启动仪式。连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咸辉主持启动仪式。

  赵化勇说,甘肃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战略通道,在全国发展稳定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甘肃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新一届甘肃省委提出了“一项重大使命”、“八个发展取向”、“十大重点行动”,让甘肃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已经成为全省的共识,甘肃正凝聚全省力量积极投身这一宏大事业。新闻媒体有责任、有义务对甘肃的改革发展给予关心、支持。此次大型采访活动就是通过新闻媒体把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以及甘肃厚重深远的文化底蕴展示给全国和世界,让海内外更多的朋友更好地认识和了解甘肃,为甘肃转型跨越发展出一份力。

  连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对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甘肃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媒体和记者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虽然自然条件严酷,但文化底蕴深厚。我们精心策划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大家把甘肃推介到全国、推向世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