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洽会 1323项目涉及九大行业总投资超万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29 18:08: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十八届兰洽会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甘肃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兰洽会首次与国家商务部联合主办,使得办会层次提高,将有两万宾客参会。盛会开幕,商机乍现,我省从全省1600多个项目中审核甄选出1323个招商引资项目将在本届兰洽会上向外界伸出橄榄枝,投资总额超过10100亿元的。

  涉及九大行业总投资超万亿

  本届兰洽会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大招商、招大商、精确招商、以商招商”的要求,积极邀请国内外客商、中国、世界500强企业参会。兰洽会执委会项目部于近日正式为广大投资商编印出了《甘肃投资指南》《2012年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目录》及《2012年甘肃省招商项目总目录》。其中,《2012年甘肃省招商项目总目录》涉及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矿产能源、冶金建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工业城和现代服务等9个行业的招商项目1323个,投资总额超过10100亿元,其中重点项目126个,项目投资总额2670亿元,从传统的石油化工、有色冶金等产业到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五大新兴产业均有涉及。这些项目均是从全省各地储备的1600多个招商项目中审核甄选出来的,凸显了我省优势资源、特色产业和发展战略,将在本届兰洽会上亮相供企业家选择并到甘肃创业发展。

  兰州140个项目将对外招商

  记者了解到,由兰州市经合局收集整理并起草的《2012年兰州市投资指南及多元支柱产业招商项目汇编》也已编印完成。据悉,兰州投资指南重点介绍了兰州市市情、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3+8”板块经济体系、多元支柱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及政策支持、投资环境等内容。本次汇编工作中,特别对兰州市多元支柱产业发展做了详细阐述,将产业招商项目按照八大支柱产业分类,整合推出全市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能源和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产业的140个招商引资项目将在本届兰洽会上向外界伸出橄榄枝。同时突出兰州新区建设,单列推出128个多元支柱产业招商项目。此外,兰州市经合局还编印了一定数量的英文版《2012年兰州市投资指南及多元支柱产业招商项目汇编》册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