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2青城文化旅游节”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15:04: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2年6月29日-7月1日,“2012青城文化旅游节”在素有黄土高原“鱼米水乡”之称的青城古镇隆重举办。本次旅游节是“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文化旅游活动的一部分。从狄青广场到东滩湿地公园、从古香古色的四合院到黄河岸边的休闲茶园,到处人山人海,笑脸如花,青城古镇不仅成了周边群众集会、赏花的好去处,也受到广东、河北两省卫视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以“走进古镇、感受文化、湿地赏荷、亲近自然”为主题,旨在吸引省内外游客关注青城、感受青城,打响青城文化旅游品牌。历时3天的节会吸引来兰州、白银等地众多游客前往欣赏、游玩。文化旅游节期间,青城还举办了独具地方特色的英雄武鼓、文化艺术作品展演、国学经典诵读、游客互动、摄影比赛、青城古镇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