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于小彤加盟《劝和小组》 云南高校拍摄引围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15:1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于小彤加盟都市情感轻喜剧《劝和小组》,到达云南昆明拍摄新剧。于小彤第一天的拍摄地点在云南某高校内,不仅引来大批学生围观,在微博上也引起很多讨论。

  《劝和小组》由于荣光自导自演,集结了归亚蕾、鲍起静、杨雨婷等实力演员,90后人气演员于小彤也在剧中本色出演了一名面临高考的叛逆高三生。进组第一天,于小彤就随剧组来到云南某高校内,拍摄剧中角色张大川到艺术学校参加艺考的戏份。剧组的出现引来了该校大批学生的围观,大家马上发现了身着休闲运动服、背着书包的于小彤,在他休息时上前要求签名、合影,于小彤在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也都一一回应。同学们后来还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与于小彤的合照,并称赞他在新剧中的造型十分帅气,“和‘贾宝玉’相比变化很大,成熟了很多”。

  于小彤自拍摄新版《红楼梦》和年代剧《娘心计》后,第一次出演现代戏,也是第一次真正的“本色出演”。第一天的拍摄就引起围观,于小彤也表示很意外:“第一天的戏就是在大学里,大家真的有吓到我,谢谢同学们对我的热情!之前拍戏的环境都是相对比较封闭的,这次有那么多人看着,感觉很紧张。因为要赶场所以有些人没来得及合影,下次一定补上!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劝和小组》。”

  据悉,《劝和小组》将于下半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