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23:25: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8日,省直单位徽县“双联”行动协调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徽县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协调落实帮扶项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强调,各帮扶单位要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双联”行动取得实效。

  黄选平指出,徽县“双联”工作起步早、动作快、部署周密、方法得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各联系单位要在全面落实“双联”工作“六大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开展好“八个一”活动。即:编制一个长远发展规划,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建设一个新农村,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帮扶一批贫困户,率先实现富民目标;扶持一批建设项目,着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开发一两个主导产业,大幅度增加群众收入;帮办一些实事,破解一些难题;建设一个好支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送去一些政策、科技、信息和温暖,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帮助解决新农村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黄选平强调,各联系单位要按照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落实,把建设项目落实到村,把发展产业落实到户,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双联”单位和村级组织,把“双联”责任层层落实到人,把工作信息落实到牵头单位和联络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