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香港女星罗慧娟病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23:37: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罗慧娟和周星驰

  6月29日,45岁香港女星罗慧娟因患胰脏癌不治,在新加坡家中病逝。2012年初,罗慧娟因癌细胞已扩散至腹腔、肾及肝,病情数次告急。两个月前她飞赴新加坡静养治病,一度被误传死讯。在生命最后几日,罗慧娟放弃治疗选择出院返家静养,老公刘志敏一直守在旁,陪伴她走到最后。

  据港媒报道,现年45岁的罗慧娟前年患上第三期胰脏癌,经常出入医院进行电疗、化疗。今年4月曾传出她病危的消息,6月19日有传罗慧娟病情恶化,更有媒体误传死讯。而早已做好心理准备的罗慧娟,今年2月已为自己做了告别派对,邀请约20名挚友及教友出席,包括好姐妹陈法蓉、黎美娴、邓萃雯等,又着手将个人资产分配妥当,并将持有的公司股份,全数转移到两位继子的名下。据悉,罗慧娟的丧礼将于7月4日在当地举行,并于7月12日在香港举行追思仪式。

  人物小传

  罗慧娟生于1966年,1987年入行。1989年,她与周星驰因合拍武侠剧《盖世豪侠》戏假情真,曾有过三年地下情,虽然双方并不承认,但却是圈内公开的秘密。经历过和周星驰的分手之痛后,罗慧娟曾因潜水失聪,还曾被人骗走百万。2005年,她患上严重抑郁症,曾出现想死念头,经治疗后康复,但2007年再度复发,暴瘦至皮包骨,后经牧师开解才完全康复。2008年,与金融才俊刘志敏爱情长跑11年后结婚,此后淡居幕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