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范玮琪自称不着急要孩子:要顺其自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23:44: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日,范玮琪带着第十一张新专辑《爱,在一起Together》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兼签售会。婚后人气和关注度都急升的范范介绍,这次新专辑里的歌曲大多抒发了自己婚后的幸福情感,也用这些歌祝福自己的单身女歌迷,她说:“希望大家都赶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后把我专辑里的这些歌唱给他。”

  范玮琪介绍主打歌《最亲爱的你》是专门唱给老公黑人陈建州的,歌里充满了浓浓爱意,但她谈起自己的真实生活却说:“两个人都忙到不行,特别是前段时间忙演唱会,每天回家就直接回房间睡觉,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家。”而说到最近女明星的生孩子热潮,范范依然还是表示“不着急”,“生孩子最需要顺其自然的心态,希望我们俩都有时间的时候再说,大家不要替我们着急”。

  范范介绍,这张专辑除了抒情慢歌,还在新歌《弹起来》中尝试了电音摇滚。她说刚拿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是不是制作人老师弄错了,这根本不像是我的歌”,不过尝试了之后才发现“很适合我,效果不错,而且家人也很喜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