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首支自行车队“甘肃体彩队”征战环湖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2 14:30: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十届环湖赛结束之后,甘肃省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今年上半年成立了省职业自行车队——甘肃体彩队,征战本届环湖赛。

  甘肃体彩队的前身为甘肃省自行车队,目前该队有10名队员,均由本土运动员组成,平均年龄22岁。据了解,甘肃体彩队共有7名运动员出征本届环湖赛。

  据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主任刘顺义介绍:“本届环湖赛出战的运动员基本都有6年以上的专业训练基础,整支队伍的状态都不错,但是甘肃体彩队需要经过太多的历练,才能走向成熟。本届环湖赛对于甘肃体彩队的每位车手都是全新的一个起点,他们准备好了接受挑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