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宣璐变身弦子伴娘 《有效期限爱上你》浪漫大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4 10:50: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宣璐、李沁、鲁敏宇等主演的甜心偶像剧《有效期限爱上你》,在上海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近日,剧组拍摄一场江静绘(弦子饰演)与叶正武(叶项明饰演)的大婚戏,宣璐饰演的江莉当起了姐姐的伴娘,“穿上伴娘礼服那一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十分渴望能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宣璐笑着说。

  《有效期限爱上你》主要从江、黎两家的联姻开始,家境贫寒却乐天知命的戚小鱼(李沁饰演)受江静绘的委托,假扮静绘的身份进入亚洲影城王国黎家,目的就是让黎易天讨厌自己,以破坏江、黎两家的家族联姻婚事。在国外念书的妹妹江莉的突然回国,让原来复杂的剧情变的更加复杂了。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每一个人都渐渐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为追求完美,江静绘与叶正式的大婚戏整整拍摄了18个小时。“因为江家是大家族,这场大婚剧中几乎所有的主演都到场了,群众演员也特别多,现场也是状况不断。但是看着姐姐穿着婚纱走出来,我还是被感动到了,我知道这只是戏,但当时感动得特别想流泪,就像现实中姐姐真的嫁人了一样。欣喜、不舍交杂其中,感觉说不出的美妙。”宣璐说。

  另悉,由李少红监制,宣璐等主演的家族传奇大戏《娘心计》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近期登录各大卫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