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DV创作大赛开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4 11:30: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一年一度的全省大学生DV创作大赛即将开赛。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DV创作大赛将面向全国各高校开赛,此次比赛将鼓励大学生用手中的DV观察、反映和思考社会生活,创作优秀作品,宣传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截稿日期为9月15日。

  为打造甘肃新名片、创建中国大学生电影品牌,省高校工委与省文明办决定联合举办“动感地带杯”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DV创作大赛。此次大赛以“记录青春拥抱精彩”为主题,立足甘肃,辐射全国,鼓励大学生用手中的DV观察、反映和思考社会生活,创作优秀作品,宣传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