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洽会展馆7月6日上午正式开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4 18:1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目前“兰洽会”主展馆布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位于展馆一层的全省14个市、州以及各特装展区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各市州展区主体框架已经完成。7月5日12时前,展馆整体将进行验收整改,14时封馆安检,7月6日上午开幕式后正式向市民开放。

  兰州展区是本届“兰洽会”主展馆内展览面积最大的特装展区,整体面积达1296平方米。昨日,兰州展区正面上方长达14米,面积达35平方米的LED显示屏已经开始播放兰州的宣传片。据兰洽办展务处处长赵旭东介绍,本次兰州展区的布展当中,科技元素的应用较为集中,配备了多块触摸屏,信息量比较大,将兰州市“十二五”期间乃至更为长远的发展规划,当前的市情市貌等都装到触摸屏当中,让参展的客商可以方便地、全方位地了解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