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多部陇原特色经典文艺节目将在兰州上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4 18:41: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十八届“兰洽会”期间,多部陇原特色经典文艺节目将在兰州上演。

  据悉,7月5日、6日晚8时,兰洽办将在甘肃大剧院为前来参加“兰洽会”的国内外嘉宾安排两场新版《丝路花雨》演出。7月7日至10日,每晚8时将在省陇剧院上演《快乐兰州陇剧清唱、相声综艺晚会》,7月8日晚8时将在陇剧院上演陇剧青春版《枫洛池》,7月8日至10日,每晚8时将在兰州人民剧院上演话剧《天下第一桥》。

  其间,兰州市也将组织文艺演出:7月5日至10日,每晚在水车博览园组织旅游精品文艺晚会《炫彩之旅》及群众文艺团队演出;6日至10日,在金城关文化博览园举行“非遗”项目的演出,组织兰州鼓子、刻葫芦、剪纸、泥塑等“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活动,兰州秦腔博物馆、“非遗”陈列馆、彩陶馆等免费开放。同时,精品剧目《大梦敦煌》将在金城大剧院演出,近郊县区文化部门在黄河两岸组织群众文艺演出。

  - “兰洽会”快报

   盛迎“兰洽会”城关区市容大扫除

  7月3日,记者从城关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为确保“兰洽会”期间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营造更好的投资氛围,近日该局加大对违法建设和违章悬挂户外广告的监控和拆除力度,逐街逐巷巡查清理,依法取缔流动摊点,规范店外经营,依法拆除橱窗广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