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衣应采儿街头激吻 《女人帮》专打“眼球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5 15:01: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乐视网出品,金琛执导,汇聚张衣、应采儿、甘薇、 陈建斌、熊乃瑾、陈思成、刘芸、霍思燕、吴军、方力申、贾乃亮等数十位明星的重口味网络剧《女人帮·妞儿》,即将于下7月9日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现代都市社会中一群年轻、阳光、勇敢的姑娘们追求成功的一系列情感故事。青年演员张衣在剧中饰演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韩坤。

  “重口”是该剧一个恒定的标签,相对于事业生活“如狼似虎”的妞儿们,剧中的韩坤更像是个斯文有礼的完美先生。面对性感女神SOSO(应采儿饰)的主动进攻,韩坤所表现出来的淡定,反而让见惯了“男人虚伪嘴脸”的SOSO大感意外。情场如战场,一直是常胜将军的SOSO自然不愿示弱……于是一段角力斗智的爱情戏幕就此拉开。“韩坤是个非常懂得取舍的商人,生意上他清醒、理智,感情上却很疯狂,这些都是吸引女人的物质。”张衣说。

  剧中,韩坤的妹妹韩笑以SOSO的艳照为要挟,阻止哥哥与其交往,正当尴尬的SOSO不知如何是好,韩坤果断地拉着她离开家门,并在街上与其激吻,这让SOSO对韩坤刮目相看,同时也大为惊讶和感动。谈到对该剧的信心,张衣说:“秒杀一切同题材网络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