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后厨》今全国首播 姜彤大战后厨江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05 16:07: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都市轻喜剧《后厨》,将于今晚起在江苏首播。该剧由姜彤、小沈阳、海清等主演,讲述了一个五星级大饭店的后厨里发生的既轻松又励志的故事。姜彤在剧中饰演红案厨师李大嘴,在这个后厨江湖中大展厨艺和独特功力。

姜彤与海清

  《后厨》打造剧版《舌尖》 姜彤秀厨艺获赞

  《后厨》中姜彤饰演的李大嘴本在菜场卖肉,空有一身祖传的粤菜厨艺没处施展。厨师长时慧宝(小沈阳饰)将他招进了粤海风五星级大饭店中,成为了一名红案厨师。该剧将从细节之处展示粤菜特色,开拍前为了保证拍摄时的效果,剧组曾组织所有演员秘密集训学习厨艺。生活中的姜彤,只要有时间就会下厨给家人准备美食,厨艺早已得到了家人的认可,拍戏时在片场也经常大秀刀功,相信姜彤在剧中的表现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美食享受。

  姜彤搅乱后厨江湖 大展搞笑功力

  李大嘴外表强壮、憨厚,其实却十分胆小、懦弱,外表与内在的强大反差给该剧带来了很多“笑果”。姜彤表示李大嘴是他演过的比较特殊的一个角色,“在《后厨》里,李大嘴主要负责的就是‘捣乱’,而且都并非故意,结果给小沈阳增加了很多麻烦,很有喜剧色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