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法兰西岁月》风格清新 马晓灿发表浪漫告白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7-10 13:58: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革命题材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在央一热播,该剧由康洪雷执导,马晓灿、朱亚文、缪俊杰等主演。该剧虽然是为十八大献礼的主旋律作品,但格调优雅、风格清新,播出后反响十分热烈。马晓灿饰演的宗玉佩与陈独秀之子陈乔年之间的纯美爱情,夹杂在激昂的革命斗争中,显得格外唯美浪漫。

  剧中,宗玉佩与陈乔年的爱情遭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阻碍,尤其是宗旭之和林朗不断在其中作梗。宗旭之表面上在关心宗玉佩的感情生活,实际上却想要通过妹妹拉拢陈乔年,宗玉佩必须要面对哥哥和爱人之间的选择。当陈乔年向宗玉佩表示在祖国内忧外患关头不敢谈情说爱的想法时,宗玉佩发表了一段浪漫又坚定的告白:“我不要求你分心,也决不扯你后腿,只要让我陪着你,让我跟你一起,就够了。”

  宗玉佩的这段告白打动了陈乔年,也打动了观众们的心。据马晓灿介绍,当时在拍摄这场戏时,她自己都被这段台词给感动了:“只是简单的几句话,却能带给人无限的感动和力量,也让我更体会到了一个真理:最让人感动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宗玉佩和陈乔年之间的那种纯粹的感情真的很美好,当时拍完这场戏,我都被自己给感动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