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献礼十八大——陇原发展·点滴印记”网络作品征集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1-06 20:31: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工信委、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本报及中国甘肃网、甘肃手机台等单位承办的“献礼十八大——陇原发展·点滴印记”网络作品和手机短信征集活动将在我省开展。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该活动要求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实、独特的视角讴歌和描绘改革开放

  三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陇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群众物质精神文化生活的巨变。提交作品要突出主题,细节生动,真实感人。征集作品体裁不限,网络作品设置文字、图片、视频三大类。

  文字类作品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作品不少于十行,散文作品不少于500字;图片作品格式要求为JPEG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原则上不大于200K,组照不超过6幅。短信作品要求不超过70个字(含标点符号)。视频类作品可包括微电影、DV、FLASH短片,原则上不超过50MB。FLASH作品必须为swf文件,时长大于30秒,文件小于10M。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版权纠纷问题。

  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进行物质和精神鼓励,网络作品征集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鼓励奖100名。奖励分别为2000、1000、600、300、150元的奖品。短信作品设置一等奖30名,二等奖70名,三等奖120名,奖励分别为200、100、50元的奖品。作品可提交至新浪、腾讯官方微博“陇原发展·点滴印记”账号,或中国甘肃网论坛博客活动专区。也可发送至邮箱:gswxbwlc@163.com。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