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平凉广播电视新闻中心主体工程封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1-12 19:36: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0日,总投资8352万元的平凉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这是全市2011年为民所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平凉市文化体制改革重点项目。

  据悉,平凉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占地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2万平方米。主楼地下一层,地上20层,裙楼地下一层,地上4层。该项目于今年2月22日正式施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各建设责任主体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工作。截至封顶,工程建设仅用了9个月,完成投资5000万元。项目宏伟大气,将成为我市新城区标志性建筑。

  该项目被平凉市住建局评为2012年度“平凉市安全文明工地”。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平凉市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传输、发射的基础条件,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领域,为强化平凉宣传工作,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