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甘南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1-12 19:37: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2日,甘南公司召开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议。该公司13个部门,8个基层单位新闻宣传专责及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十八大”期间及2013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

  会上,各部室基层单位新闻宣传专责、通讯员踊跃发言,分析薄弱环节及努力方向。会议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是关键,自省公司“三集五大”体质改革以来,新闻宣传工作、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一直都在不断加强。各县市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要从组织上加强,不断提高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和新闻应急能力,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于运用媒体的力量,做到围绕宣传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实际、有力引导舆论;二是加强新闻宣传策划,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时效性和真实性,形成常抓不懈、有序管理的机制;三是各基层单位加强考核兑现,提高广大通讯员的写稿积极性,做到求实创新、稳步推进;四是各单位要坚持新闻“三贴近”原则,增强新闻的时效性,积极服务于基层一线和全体员工,抓住工作亮点,及时准确报道。同时,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切实将客户观点、群众路线体现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立足深入群众常态化、制度化,以多种形式,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五是要充分发挥宣传报道员的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多想、多看、多写,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新闻的视角去审视问题,用新闻的语言去表达每一项工作,形成宣传阵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六是各基层单位要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工作硬件投入,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