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五届甘肃省文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1-12 19:56: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在嘉峪关召开的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以“华夏文明与国际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3日在嘉峪关市举办。会议期间,将举办甘肃省第五届文博会。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是由亚太总裁协会发起的国际文化产业领域的重要合作及产业促进会议,由中国贸促会甘肃分会和亚太总裁协会主办,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和亚太总裁协会中国执行机构承办。会议内容主要有主题发言、圆桌会议、项目洽谈、资讯发布和产业考察等。届时将有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2000强企业及各国知名上市公司企业总裁,国际文化产业相关组织、协会负责人,知名学者,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全国文化企业30强负责人,境内外媒体,省内外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另外,会议期间将在我省捐建永久性国际文化产业大会会址,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将其打造成为甘肃乃至全国的文化地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