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明:培养本土艺术人才重点开辟甘肃演艺市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2-21 09:49: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演艺集团总经理张明说,作为省演艺集团,如何借此次东风,打造甘肃的演艺市场,将是下一步思考的问题及工作。首先我们应该围绕“一带三区”,做好文化品牌打造,文化艺术再度创作工作。深入扎根基层,对“三区”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对有关黄河文化,敦煌文化,伏羲文化进行历史题材等挖掘创作;其次要围绕“一带三区”,重点对甘肃演艺市场进行开辟,深入开掘甘肃的演出市场和演出院线。再次在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上,将下大力气,采取“引进、培养、使用”的模式,对于文化造诣深厚的艺术人才,要积极引进,针对本省土生土长的知名艺术人才,就要常用,常给予展现机会,提供发展空间,用政策留人,用感情留人,对于年轻的艺术人才,要全面系统地给予培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