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电视台美食节目《大话西北菜》本周日开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14 19:01: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自从中央电视台《舌尖上的中国》风靡荧屏之后,从中央台到各大卫视,各种美食节目层出不穷。而现在,甘肃电视台将在每周日晚八点推出“饕餮盛宴”——《大话西北菜》,展示大西部的特色美食。

  

  

  2013年春节刚过,甘肃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欢声笑语、美味飘香。省内第一档大型美食节目《大话西北菜》正在这里录制。兰州“东方宫”、“新疆村”、“伊和园”的首席名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制作各家名店的招牌菜,并且教授烹饪秘方;而他们身边,还有一群大家熟悉的面孔,就是甘肃电视台年轻漂亮的主持人。他们和各位名厨“同场竞技”,烹饪同一道菜肴,你能想到荧屏上落落大方的他们,居家做饭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吗?

  

  

  

  据了解,《大话西北菜》是甘肃第一档大型美食节目。每周邀请西北五省著名厨师和民间美食传承人,在节目现场制作“宴席版”的西北名菜;同时邀请省内外著名主持人、演艺明星和民间烹饪高手制作“家庭版”美食,与名厨同台PK,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胜负。如果你也想参与节目,可以拨打栏目美食热线118114报名。如果想学习美味菜肴的制作,就在周日晚上八点,收看甘肃公共频道《大话西北菜》,各种美食,保证精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