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丽一族》开播 兰州籍女主角演员李欣汝专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15 10:09: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华丽一族》,近日陷入网友争议漩涡。《华丽一族》围绕服装界、模特行业展开,本该是一部帅哥美女养眼的时尚剧,却因为雷人的剧情和造型遭到网友吐槽。网友们称作“华丽丽的天雷滚滚来”,对此女主角宋娇阳扮演者、出生在兰州的女演员李欣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颇有微词,更直言“发型让我崩溃”。从“丑女无敌”华丽转身为T台名模,李欣汝自认不是美女,但也不愿意去整容。

  观众吐槽是意料之中

  西部商报:《华丽一族》中你扮演了一个模特,播出了几集后,观众就吐槽“真的是天雷滚滚”你怎么看?

  李欣汝:哈哈,观众的吐槽是意想之中。不过,作为演员,我反抗真的是有心无力,我曾经带着一些品牌的服装给导演参考,但是导演觉得那些衣服不符合宋娇阳的性格,所以我也只能接受现在大家看到的服装,还有我的发型,真的让我崩溃,可是剧情需要我就要演。

  西部商报:影片中名模一哥兼职在路边摊做厨子,你则蹲在一遍洗猪大肠,这个剧情实在是雷人。

  李欣汝:这种剧情真的跟我无关,毕竟我只是一个演员,我所能做的就只有我的表演。作为我来讲,我肯定也不希望剧情这么夸张,因为我之前拍过《丑女无敌》,我知道80后或者是90后的观众来看,这个已经不是接地气的行为了,因为他们都不会洗大肠的嘛,但是作为演员,我还是要服从导演和剧本。

  没想过要去给脸“动刀子”

  西部商报:林无敌这个丑女形象给了观众根深蒂固的印象,因此在这部戏中转身变名模后,你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李欣汝:最大的问题不是天雷滚滚的发型和剧情,而是丑女变名模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我不配这个角色,而我自己在刚接这个角色时也知道,除了身高没有一点优势。尤其林无敌给大家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了,我有时候做节目时,主办方都会要求我戴上黑框眼镜。

  西部商报:现在娱乐圈整形已成为了常态,有没有想去微整一下?

  李欣汝: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不是美女,所以对于大家的质疑我很淡定。不过我也没想过要去动刀子,不想和别的女明星长的一个模样,再说美人一大堆长得有个性的反而更突出。

  西部商报:那作为演员,私底下一定是比普通人更爱美吧?

  李欣汝:演员的皮肤更加需要关爱和保护,我最喜欢自己DIY面膜,原料很多,有蛋清、酸奶……自己动手才更加感觉到效果不一样。

  高富帅不靠谱另一半想找个平凡人

  西部商报:有观众觉得《华丽一族》跟韩剧《天桥风云》在某些画面设置方面特别像,你觉得呢?

  李欣汝:导演说没看过,我是因为要演这部戏,所以专门看的,觉得我的发型有点崩溃,不知道是不是跟那个版本学的。

  西部商报:之前网上有林无敌爸爸参加《我是歌手》当观众的新闻还有图片,令尊看来对这个圈子还是很关注的。

  李欣汝:那个叔叔是我在《丑女无敌》中的爸爸,我亲爹真的没有去现场。

  西部商报:对于自己的未来一半,有没有要求呢?

  李欣汝:我总觉得高富帅不靠谱,找个平凡一点的过日子就行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