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市文物局开展建设工地文物安全巡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4-01 12:06: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中旬以来,酒泉市区及周边区域建筑工地陆续开始施工,为确保建设工程中的文物安全,酒泉市文物局、肃州区文物局组织开展了建设工地文物安全巡查活动。此次巡查的主要对象是肃州城区30多家施工单位,重点是即将开挖地基的建筑工地。巡查组向项目建设单位送达了《酒泉市文物管理局关于加强在工程建设中文物保护工作的通知》,在施工现场开展了文物保护法规宣传教育,并就建设工程中发现文物的处置程序进行了讲解。巡查组还对建设项目名称、施工单位、施工范围、施工时间、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详细登记,建立了建设工程中文物保护跟踪检查档案,确立了建设工程中文物保护定期巡查机制。(酒泉市文物局 姚树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