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韵画院12幅爱心字画期待您来收藏认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4-02 08:20: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爱心企业家现场认购书画作品

  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本报发起了“阳光童年·新学期礼物”大型公益活动,在短短的半个月里,我们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款和爱心物资,捐助者中有老人,有孩子,有上班族,有企业家。为响应本次活动,甘肃天韵画院的书画家们送来了18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通过“阳光童年·新学期礼物”大型公益慈善晚会现场义卖,目前已经有6幅字画被认购,共筹得爱心款项3万元。在此本报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来兰州晨报收藏剩余爱心墨宝,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购买爱心大礼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爱心不限形式,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行业,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本次“阳光童年·新学期礼物”大型公益活动,兰州晨报于3月31日晚在兰州中山宾馆举办了“阳光童年·新学期礼物”大型公益慈善晚会,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们来了,企业家带着员工来了,老师带着学生们来了,书画家带着字画来了,在这个爱心的大舞台,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山区的孩子们募捐更多爱心善款。

  为了将爱心字画转换为爱心大礼包,本报将甘肃天韵画院的18位书画家捐赠来的18幅书画精品进行了现场义卖。甘肃瑾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军花2万元一次认购了4幅,张振军说,“慈善事业人人有责。希望我们共同的努力可以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带去一点温暖和慰藉。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这次慈善活动能够集众人之力,为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带来一份希望。”

  “看得出这些作品都是书画家们用心创作的,我觉得买得很值,很有意义”,“这些书画家都是甘肃的书画名家,有幸收藏非常高兴!”甘肃爱心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郑勇军和爱心企业家焦兰花也在现场各花5000元认购了一幅作品。

  义卖字画所得款项将全部为孩子们购买爱心大礼包。目前我们还有8幅字画和4幅篆刻作品没有认购,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可以积极和我们联系,你们和书画家的义举,将最终化为孩子们需要的运动服、文具、书包、护肤品,送到山区的贫困孩子们手中,翰墨传情、汇聚爱心,用你们的善举成就孩子们的未来吧。

  “阳光童年·新学期礼物”爱心书画作品捐赠榜单

  捐赠人 作 品 价值(元)

  孙周秦 书法斗方 6000

  王亚军 书法斗方 6000

  童定家 书法条幅 5000

  邹紫楠 书法横幅 4000

  沈风涛 人物斗方 8000

  刘大林 花鸟斗方 8000

  王泽起 花鸟条幅 6000

  管 玉 花鸟斗方 6000

  孔立公 山水斗方 6000

  李铁雁 花鸟斗方 6000

  何祖清 山水斗方 5000

  王海成 人物斗方 4000

  钱舜举 山水斗方 4000

  杨耘赋 花鸟斗方 4000

  梁陆平 篆刻 2000

  麻晓雷 篆刻 1000

  张大愚 篆刻 1000

  王成 篆刻 1000

  备注:已认购书画作品6幅(义卖所得善款共计3万元),剩余8幅书画作品、4幅篆刻作品待爱心人士收藏认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