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台书画精品展将于4月9日在甘肃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4-07 17:55: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兰州文化联谊会主办的陇台书画精品展将于9日至11日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太阳能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汇聚了我省及台湾地区的许多知名人士及书画家的精品力作,堪称陇台两地艺术交流的一次盛会。

  兰州文化联谊会成立至今已有15年,在陇台文化交流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多年来成功举办了书画大展、文艺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海峡两岸搭起了友谊桥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次举办的陇台书画精品展汇聚了姚文仓、程有清、何裕、陈伯希、李恒滨、张永基、贾宝忠、续文峰、陈永革、安继越、杜海涛、崔鸿文等10多位著名甘肃书画家以及王金平、叶昌桐、曾玉鼎、陈阳春、陈阳熙、康景文等台湾地区的知名人士的精品力作。

  据悉,南映极、陈有章、陈胜祖、孙先知、马新民、贾词祖等多位兰州知名书画家还将在活动期间现场举办个人书画笔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