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渭源农民书画家张展英在兰州举行创作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4-17 10:47: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昨日上午,来自渭源县莲峰镇的农民书画家张展英,来到兰州瓜州路附近举行书画创作和作品展览,受到市民及附近兰州天源温泉酒店等企业单位的关注,其笔下画出的竹子得到许多人的赞许,一些单位还邀其为单位创作反映企业文化的书画作品。

  今年52岁的张展英,长期从事书画、书法研究和创作,尤以花鸟画和隶书最为擅长。张展英介绍,他自幼喜爱字画,上中学时就学着在木板上刻字,上了美术课后更对书画充满兴趣,高中毕业后还一度在莲峰镇中学当了六七年的美术老师,之后走向社会,从事书画创作、刻字等工作,并精通瓷砖壁画,近年来为省内外多家单位创作瓷砖壁画。

  目前,张展英在莲峰镇老家开有3个工艺美术部,并经常参加当地市、县举办的多种文化活动,为家乡书画文化发展建言献策。近三年来,其创作的作品曾在北京、天津、兰州、扬州等多个书画展览中获奖,目前他还是定西市美协会员、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会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