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武威日报》3件作品获2012年甘肃新闻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小燕 时间/2013-07-19 19:59: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新闻奖是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中,武威日报有3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记者张宏勇采写的《以“中国葡萄酒城”之品牌推进首位产业转型升级》获得报纸系列类二等奖;记者张文灿采访拍摄的《凉州皮影人》获得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近日,由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武威日报3件作品获奖。

甘肃新闻奖是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中,武威日报有3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记者张宏勇采写的《以“中国葡萄酒城”之品牌推进首位产业转型升级》获得报纸系列类二等奖;记者张文灿采访拍摄的《凉州皮影人》获得新闻摄影类二等奖;记者张文灿采写的消息《凉州区玉米种植创全国玉米大面积高产新纪录》获得报纸消息类三等奖。武威广播电视台选送的3件参评作品同时获奖,其中电视专题《下山入川》获得二等奖,电视消息《气象站进大棚,农户种菜更靠谱》、电视新闻访谈节目《走进央视的农家女———王秀兰》获得三等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