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3-07-25 12:19: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3年甘肃“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7月23日在天水迎宾馆召开。甘肃省“双百”活动讲师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玉璧,作了题为《华夏文明传承中的法律文化与法治保障》的宣讲报告。

2013年甘肃“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7月23日在天水迎宾馆召开。甘肃省“双百”活动讲师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玉璧,作了题为《华夏文明传承中的法律文化与法治保障》的宣讲报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主持报告会。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和国家教育部、司法部及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的,在全国范围开展的一项重大法治宣讲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报告会上,李玉璧教授从华夏文明传承创新与法制的关系、华夏文明传承创新遵循的基本理念、立法原则、核心价值和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华夏文明传承发展中的文化法制创新作了全面阐释。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直政法部门干部、干警共150多人聆听了报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