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嘉峪关日报》6件作品获2012年甘肃新闻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3-07-25 13:25: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嘉峪关日报社选送的6件新闻作品榜上有名,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这是近年来本报作品获奖最多的一次。

近日,由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嘉峪关日报社选送的6件新闻作品榜上有名,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这是近年来本报作品获奖最多的一次。

甘肃新闻奖是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在2012年甘肃新闻奖评选中,本报选送的由黄碧霞、杨亮撰写,杨小红编辑的《这是一座叫幸福的城市》获报纸通讯二等奖;由符晓撰写的《农产品披上金“嫁衣”》获报纸通讯三等奖;由杨小红、赵明霞编辑的2012年9月3日嘉峪关日报一版获报纸版面三等奖;由毛富拍摄的《火红的事业》获新闻摄影三等奖;由胡美英撰写的《永远的追寻》获报纸副刊作品三等奖;由杨佳设计的《首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网页获网络设计三等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