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白银区书画家义卖作品 为灾区募集善款40156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莎莎 高政楠 时间/2013-07-25 22:36: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此次书画捐赠义卖,白银区的26位书画家共捐赠出了79幅书画作品,另有3位分别来自湖北、北京和辽宁的书画家也加入到了捐赠义卖的行列,为地震灾区传递爱心。

7月24日,白银区书法家协会、白银区诗画书联谊会以书画作品捐赠义卖的形式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奉献爱心。

此次书画捐赠义卖,白银区的26位书画家共捐赠出了79幅书画作品,另有3位分别来自湖北、北京和辽宁的书画家也加入到了捐赠义卖的行列,为地震灾区传递爱心。

在捐赠义卖现场,一位在白银做生意的定西人孙先生,连同其两位朋友现场购买了书画家们捐赠的书画作品十多幅,总金额近3万元,为地震灾区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孙先生说:“我本来就是定西人,这次家乡有难,义不容辞,每天都在关注救灾的最新动态,今天刚好碰到书画家们为地震灾区捐赠义卖,我要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

情系灾区,播撒大爱与感动。据统计,当天上午共义卖作品32幅,书画义卖共3.6万元,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场捐款4156元,共募集善款40156元,活动所筹的善款将通过白银区民政局全部捐给定西地震灾区,支援抗震救灾。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