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成都·陇南书画家采风交流活动精品展在陇南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苍军 时间/2013-07-29 10:38: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成都市文联、陇南市文联、陇南市文化出版局主办,陇南书画院、陇南市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成都·陇南书画家采风交流活动精品展”在陇南礼堂隆重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平出席开展仪式。

5月26日至27日,由成都市文联、陇南市文联、陇南市文化出版局主办,陇南书画院、陇南市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成都·陇南书画家采风交流活动精品展”在陇南礼堂隆重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平出席开展仪式。

这次“成都·陇南书画家采风交流活动精品展”共展出68幅书画作品。其中四川成都文联《艺术与市场》杂志主编、著名书画家田明珍,成都知名画家李光伟、陈运光、吴睿峰等送展29幅国画作品和1幅书法作品;陇南书画家崔鸿文、董治强、王青彦、王玉昆、赵元鹏、王小静、高玉强、李明、苏虎等展出38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包括山水、人物、花鸟画和书法,题材丰富。书画展的举办对进一步加强成都市与我市书画界的联系,加强蜀陇艺术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西部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书画展期间,两地书画界笔友还进行了现场创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