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摄影艺术学会摄影作品展览昨日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星 时间/2013-07-29 10:48: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摄影艺术学会第二届代表会暨摄影作品展览,于7月28日下午在兰州举行。会议现场展出了由近百位省摄影艺术学会各理事、摄影爱好者提供的摄影作品115幅,并将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

甘肃省摄影艺术学会第二届代表会暨摄影作品展览,于7月28日下午在兰州举行。会议现场展出了由近百位省摄影艺术学会各理事、摄影爱好者提供的摄影作品115幅,并将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甘肃省摄影艺术学会成立于2008年5月30日,学会每五年选举换届一次。甘肃省摄影艺术学会理事叶绍裘表示,学会自成立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摄影理论学术交流、采访采风活动、摄影作品展览等形式,不仅汇聚了省内的优秀摄影人才,更促进了我省摄影作品整体水平的提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