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3当代书画家华夏文明寻根丝绸之路深度采风活动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13-07-30 22:35: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文联、省画院等联合主办,神州书画报、成功美术馆承办的“2013当代书画家华夏文明寻根丝绸之路深度采风活动”日前圆满落幕。

由甘肃省文联、省画院等联合主办,神州书画报、成功美术馆承办的“2013当代书画家华夏文明寻根丝绸之路深度采风活动”日前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我省文艺界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文化大省建设的重大文化活动。活动汇聚了中国美协理事、黑龙江美协主席吴团良,国家一级画家、中国美协会员魏运秀等全国著名画家100余人,先后开展了“深度采风”“大型展览”“名家笔会”和“书画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对宣传推介甘肃文化资源、推动甘肃书画创作具有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