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三届祁连玉石文化旅游博览会明日在肃南县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妥晓勇 陈玮 刘星女 时间/2013-08-02 16:34: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3日,中华珠宝玉石文化节暨第三届祁连玉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滨河新区玉水苑广场隆重开幕。今日,玉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布展已进入收尾阶段。

8月3日,中华珠宝玉石文化节暨第三届祁连玉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滨河新区玉水苑广场隆重开幕。今日,玉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布展已进入收尾阶段。

 肃南县人民政府县长高林俊督查玉博会筹备工作 

本届玉博会由张掖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肃南县政府承办,以“多彩张掖·美玉肃南”为主题,旨在以玉为媒,宣传张掖,助推旅游,发展经济,提升张掖市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和区域竞争力。

商户筹备展出工作

工作人员统计展出玉石

据肃南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成介绍,此次玉博会共有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商户入驻祁连玉文化产业园,其中常驻商户40多家,临时参展商户120多家,分4个展区,汇聚了甘肃祁连玉、新疆和田玉、东北岫玉、河南独山玉、青海昆仑玉等20多个玉种参加本届玉博会,整个展会将持续10天时间。

爱好者试玩发音石

玉博会期间,还将展出裕固族传统服饰、手工艺品、刺绣地方名优特色产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开展祁连玉石、观赏石点评及拍卖会。将陆续开展裕固民族风情专场文艺演出、祁连玉石文化论坛、招商引资及经贸洽谈签约仪式、首届“祁连玉杯”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奖歌手演唱会等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