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姑娘孙茜北京大婚 新郎为“小唐僧”蔡远航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柳 时间/2013-08-05 09:28: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因饰演“槿汐姑姑”一角走红的兰州姑娘孙茜与 86版《西游记》中的慈悲“小唐僧”蔡远航在北京大婚,这对甜蜜恋人在经过六年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在圈中好友的见证下,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槿汐姑姑"孙茜今日大婚 朱军李咏春妮见证幸福 

8月4日,因饰演“槿汐姑姑”一角走红的兰州姑娘孙茜与 86版《西游记》中的慈悲“小唐僧”蔡远航在北京大婚,这对甜蜜恋人在经过六年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在圈中好友的见证下,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婚礼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春妮担任主持人,濮存昕担任主婚人,蓝天野、冯远征夫妇、郑晓龙夫妇、胡军、朱军、梁天、英壮、李艾、李菁等亲临现场。红娘孙俪也携“甄嬛传伴娘团”前来道贺,场面热闹不已。

蔡远航为了给新娘孙茜一场浪漫难忘的婚礼,精心筹备了一年之久,婚礼现场布置既浪漫又奢华,粉红色为主调的舞台上摆放了一个巨大的旋转木马。蔡远航说,孙茜小时候就十分喜欢旋转木马,这是他为爱人特别准备的惊喜。

新郎蔡远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饰演1983年《西游记》里放鱼的小唐僧、1990年《婉君》里少年时期的周伯健、1998年《网络里的爱情故事》里的蔡总,现为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副总裁。据悉,他与孙茜是通过相亲结识的。除了华美的婚礼布景,当天前来道喜的亲友也可谓众星云集,满满36桌酒席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甄嬛传伴娘团”,不仅《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亲临现场,其他小主也组成伴娘团重新聚首。伴娘团阵容分别是“剪秋姑姑”杨凯淳、“欣贵人”万美汐、“浣碧”蓝盈莹、“流朱”战菁一以及“颂芝”刘钇彤。没能到场的李咏哈文也特别录制了祝福VCR。这令新娘孙茜感动不已,她含泪说道:“感谢每一个在成长路上帮助我的人,要是没有大家我不可能走到今天。”据透露,在8月26日两人还要在孙茜的老家兰州举行婚礼,至于蜜月旅行去哪还在计划当中。

花絮

1  孙俪作为“红娘”也成为当天特殊的证婚嘉宾,细心的新郎蔡远航还按上海习俗准备了66个蹄膀送给红娘作为谢礼。

2  因新郎父母已过世,老艺术家蓝天野作为新郎的家长出席婚礼,原来蓝老爷子跟蔡远航有很深的渊源。蔡远航出演《末代皇帝》里的小溥仪时,蓝老师演的就是他爸爸淳亲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