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安宁堡街道举办大型书画笔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小燕 时间/2013-08-06 10:13: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昨日,由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党工委、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型书画笔会在安宁堡举行。活动旨在“品仙桃盛宴,享福寿文化,建和谐安宁”。王大钧、林经文等十三位著名书画家欢聚一堂

方寸之间见风韵,翰墨丹青写春秋。

昨日,由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党工委、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事处、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型书画笔会在安宁堡举行。活动旨在“品仙桃盛宴,享福寿文化,建和谐安宁”。王大钧、林经文等十三位著名书画家欢聚一堂,为进一步推进安宁文化建设,营造继承传统、弘扬国学的浓厚学习气氛,现场泼墨即兴创作。

书法家们热情洋溢,饱含深情,互相交流,笔走龙蛇,吸引了大批群众,书法真、草、隶、篆俱全,绘画作品清新而儒雅,留下了风格迥异的墨宝供书画爱好者品赏,送去了文化,极大地活跃了安宁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据悉,此次书画笔会也是“2013兰州安宁蟠桃会”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