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博物馆举办绘画彩陶亲子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卢伟山 时间/2013-08-11 14:55: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3年暑期已至,为充分发挥博物馆丰富的社会教育资源、广泛服务中小学生,省博物馆社会教育部于8月10日、17日和24日推出3期“体现华夏文明绘画甘肃彩陶”亲子主题活动。在10日的首期活动中,近30位小朋友和自己的家长参与了了解彩陶、绘画彩陶的活动。

2013年暑期已至,为充分发挥博物馆丰富的社会教育资源、广泛服务中小学生,省博物馆社会教育部于8月10日、17日和24日推出3期“体现华夏文明绘画甘肃彩陶”亲子主题活动。在10日的首期活动中,近30位小朋友和自己的家长参与了了解彩陶、绘画彩陶的活动。

据介绍,在暑假期间,让孩子们通过近距离感受文物、亲手实践,使他们在轻松的过程中回到远古时代、重温历史。一件件精美的彩陶犹如一本另类的教科书,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