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墨醉西湖”名家书画作品展兰州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星 时间/2013-08-11 21:50: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鹏程书画苑的开业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前来,还将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理事陈洵,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奥地利·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张文斌等十余位书画名家纳入麾下。

10日,“墨醉西湖”名家书画作品展在小西湖公园文化长廊西侧开幕。来自全国的8位书画名家展出作品近千幅,鹏程书画苑也于当日开业。

据介绍,鹏程书画苑的开业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前来,还将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理事陈洵,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奥地利·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张文斌等十余位书画名家纳入麾下。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自8月10日至15日为期6天,其间还将有书画名家现场作画并出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