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山丹县网络文化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胡秉珍 杨建刚 时间/2013-08-12 14:37: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山丹县委下发文件,启动实施 “印象山丹”网络文化月活动,标志着我县经过紧张有序的精心筹划工作,借助便捷的网络传播平台,全面展示山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就的网络文化月活动前期工作全面展开。

日前,山丹县委下发文件,启动实施 “印象山丹”网络文化月活动,标志着我县经过紧张有序的精心筹划工作,借助便捷的网络传播平台,全面展示山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就的网络文化月活动前期工作全面展开。

本次网路文化月活动的主题为 “爱我山丹·文明上网”,整个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期间,我县将推出 “印象山丹”计算机技能大赛、 “美丽山丹”网络书画摄影展、 “指尖上的山丹”网络文艺创作大赛、 “中国梦·山丹风”校园网络文化展示赛、 “网媒看山丹”集中宣传、 “爱我山丹·文明上网”千人签名活动、 “魅力山丹·文化视野”文化研讨交流活动、 “山丹好声音”网络歌手大奖赛、 “最美山丹人”网络推荐评选活动、 “山丹美食”地方特色小吃网评10项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网络活动。

此次网络文化月活动旨在通过内容丰富的10项活动,全面展示和树立山丹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靓丽形象,推动全县网络文化活动健康规范发展,加快山丹文化大县建设步伐,真正把互联网建设成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活动新空间。去今两年我县适时开设文明之家QQ群、五彩山丹微博群、网上焉支论坛、移动手机 “政信通”短信平台 “四大套餐”舆论阵地,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组织多渠道、多平台、全方位宣传报道及网络舆情引导的同时,着力加强博客、维客、搜索引擎、简易聚合 (RSS)、电子邮箱、网站、网络杂志、网络报纸、移动多媒体 (手机短信、手机彩信、手机游戏、手机电视、手机电台、手机报纸等)、数字电视、直播卫星电视、移动电视、网络电视、电线上网、楼宇视屏 (各种大屏幕),网上即时通讯群组,对话链 (Chat-words),虚拟社区等等的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明显成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