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钢琴王子李云迪兰州巡演票房火爆 相约8月20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黎 时间/2013-08-15 09:57: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国古典乐坛的超级偶像、国际音乐界炙手可热的明星李云迪来兰的消息不胫而走!8月14日,很多得到消息的“云粉”赶往甘肃大剧院排队购票,为了能零距离领略这位钢琴王子的风采,不少粉丝甚至专程从外地赶来

中国古典乐坛的超级偶像、国际音乐界炙手可热的明星李云迪来兰的消息不胫而走!8月14日,很多得到消息的“云粉”赶往甘肃大剧院排队购票,为了能零距离领略这位钢琴王子的风采,不少粉丝甚至专程从外地赶来,记者从甘肃大剧院票务中心得到消息,李云迪首次来兰,并且只演一场,“中国钢琴梦”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门票非常紧俏,目前演出倒计时已经开始,想要购买的观众需要尽快行动。

本次李云迪“中国钢琴梦”巡演持续3个月,于8月中旬开始至11月初结束,此次巡演堪称古典音乐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次巡演,在把古典音乐推广至全国各地的同时,也将开创全民欣赏古典音乐的风潮。在短短80天的时间,李云迪将在全国举办30场高水准音乐会,与全国琴童及家长分享“钢琴梦”:“中国有4000万到5000万的琴童,是世界上第一钢琴大国,我希望能到全国更多的城市和广大琴童及家长一起,分享学习钢琴的体会和成果,实现每个人心中的钢琴梦想。”

8月20日,“中国钢琴梦”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将在甘肃大剧院盛大上演,这是李云迪今年大规模中国巡演30余场音乐会中的第三场,也是李云迪首次在兰州演出。13日,本报刊发了李云迪来兰演出的消息后,很多“云粉”第一时间赶去“抢”票,而甘肃大剧院售票中心订票热线更是热得烫手,票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云迪的号召力真的很强大,以往有钢琴音乐会,票务从来没有这么紧俏过。

兰州一位超级云迪乐迷购买了两张1680元的门票,“一直期待李云迪能到兰州演出,现在终于盼到了,在我眼里,他是最好的演奏家,票价即使再高,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而很多抢到票的外地乐迷更是格外开心,“得知李云迪在兰州演出的消息,就赶紧订了从平凉到兰州的火车票,终于买了两张票,感觉自己特别幸运。”“第一次可以这么近距离地接触李云迪,实在没有想到李云迪会来兰州”,“云粉”们说起李云迪难掩兴奋。剧院工作人员也对记者道:“根本没预计到今天来买票的人这么多,票很紧俏,现在兰州巡演进入倒计时,想一睹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风采,抓紧行动。”

“中国钢琴梦”李云迪2013巡演音乐会兰州站由“云迪音乐”主办,甘肃大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音乐会上,李云迪除演奏肖邦、贝多芬的经典钢琴作品以外,还将演出中国的钢琴音乐作品。可以预期,此次音乐会将在对钢琴艺术有着炽热感情的兰州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将唤起兰州乐迷对钢琴的梦想,使观众能再次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

演出地点:甘肃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3年8月20日,20:00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