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丝绸之路自行车拉力赛昨日在甘肃敦煌闭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刚 时间/2013-08-16 10:17: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过8天、1200公里的激烈鏖战,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3中国甘肃第四届丝绸之路喜德盛杯自行车拉力赛昨日在敦煌落幕。最终,来自西安的选手王斌斌和来自广西的选手李月季分别获得赛事的男女组总冠军。

经过8天、1200公里的激烈鏖战,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3中国甘肃第四届丝绸之路喜德盛杯自行车拉力赛昨日在敦煌落幕。最终,来自西安的选手王斌斌和来自广西的选手李月季分别获得赛事的男女组总冠军。

本次比赛设置了8个赛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甘肃兰州——敦煌段是整个丝绸之路中最为传奇的一段,拥有其他区段无可比拟的汉唐历史文化、奇特神秘的地理环境和中西方文明交融汇集的丰富地域文化。拉力赛8月8日从兰州发车,选手先后经过兰州、金昌、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瓜州、敦煌8个赛段的比拼,赛事全程长达1200公里。

在为期8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西安选手王斌斌、刘智勇和深圳选手冯远涛最终分获男子青年组总成绩的前三名。而女子组总成绩的前三名则分别被来自广西的李月季、深圳的冯小跟和西安的秦子叶获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