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婕 时间/2013-08-23 10:52: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分别在北京、福建、甘肃、湖南四个赛区举行。甘肃赛区的比赛历时4天,分声乐、器乐、小品、舞蹈4个门类进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青海、宁夏、西藏、甘肃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600多名残疾人演员将参赛。

由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和文化部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甘肃赛区比赛8月20日在兰州拉开帷幕。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分别在北京、福建、甘肃、湖南四个赛区举行。甘肃赛区的比赛历时4天,分声乐、器乐、小品、舞蹈4个门类进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青海、宁夏、西藏、甘肃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600多名残疾人演员将参赛。

据了解,我省残疾人事业近年来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级康复机构建设和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位居全国首位,残疾人政策法规制定、两个体系建设、民生保障、扶贫就业等各项工作持续赶超、跨越推进,特别是残疾人特殊艺术取得了全国唯一三连冠的佳绩,我省残疾人整体工作在全国有影响、有创新、有位置,走出了欠发达地区残疾人事业跨越发展的新路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