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影《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在兰州选拔群众演员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子艺 时间/2013-10-08 10:5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投资3000多万,由陈可辛担任监制,陈奕迅演唱主题曲,冯巩带领的中青年创作团队担纲主演,《非诚勿扰》女嘉宾小德本色出镜。影片拍摄时,会将影片中国农村的背景放在西北拍摄,重点展示原生态风景的苍凉,与都市的繁华进行对比。

国庆长假之前,本报发布了关于电影《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联合本报征集演员的消息。从今日起,由庆阳祥荣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出品,北京泽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大片《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正式开始演员报名、选拔工作。广大影视表演爱好者可以直接前往西部商报三楼文体部报名,或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931—8119000咨询报名情况。

《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兰州选拔群众演员

《关于青春的一次道白》投资3000多万,由陈可辛担任监制,陈奕迅演唱主题曲,冯巩带领的中青年创作团队担纲主演,《非诚勿扰》女嘉宾小德本色出镜。影片拍摄时,会将影片中国农村的背景放在西北拍摄,重点展示原生态风景的苍凉,与都市的繁华进行对比。影片将在兰州、庆阳、德国等多地拍摄,此外还将风靡世界的动态舞台融入电影情节,创始人黄琪恩女士倾情出演。在开机前夕,出品方委托本报进行演员选拔活动,希望能够在兰州选拔出具有本土特点的本土演员。

身高性别无要求有梦想你就来

该片编剧、制片人王宏文介绍,影片的大部分戏份将在兰州完成,希望能够广泛选拔出一些兰州的演员来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中。目前对于演员的年龄、形象、性别无任何要求,希望通过海选、复赛后选拔出合适的演员,并最终培训成为可以在影片中与主演们一同出现在镜头中的合格演员。

那么,广大的影视表演爱好者,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吧,也许一个小小的机会,就会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