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日报》创刊20周年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3-12-05 14:50: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993年7月1日至今,《兰州日报》已走过了20个春秋。这20年,是《兰州日报》与金城兰州共同经历日新月异深刻变化的20年,是见证“西部大开发”、“兰州跨越式发展”从孕育到扬帆起航的20年。对于一张报纸的成长来说,是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的20年

还记得创刊号面市时的情景吗?还记得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见报时的激动吗?20年记忆中留下的难忘情感和故事被完好的保存。近日,由本报编辑部开展的《兰州日报》创刊20周年有奖征文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承载着读者深情厚意的137篇作品送达编辑部,其中68篇尤为精彩的文章被本报选用,重温了《兰州日报》20载风雨岁月中与热心读者相知相伴的动人故事。

1993年7月1日至今,《兰州日报》已走过了20个春秋。这20年,是《兰州日报》与金城兰州共同经历日新月异深刻变化的20年,是见证“西部大开发”、“兰州跨越式发展”从孕育到扬帆起航的20年。对于一张报纸的成长来说,是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的20年;对于《兰州日报》这份党报来说,是体现“主流声音、权威报道、服务经济、关注民生”的办报方针,不断前行,努力办好新型城市党报的20年。往事并不如烟,情缘弥足珍贵。20年来,《兰州日报》的诞生、成长、壮大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读者的支持和关怀。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历时6个月时间,众多读者踊跃参与投稿,结合城市发展讲述历史,紧紧围绕《兰州日报》与城市发展、《兰州日报》与百姓生活、《兰州日报》与读者情缘等主题,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与《兰州日报》相知相伴的人和事,见证了《兰州日报》在每一个历史节点的成长和发展,用精美的文字永久定格了这些珍贵的回忆和珍藏。最终,经过特邀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后,韩德年《执子之手》、王立仁《春华秋实,翰墨情缘》、魏秀龙《千卷妙文著盛世》3篇作品获得一等奖;严森林《二十年,我与日报结伴同行》、高羔《读者的感知》、金耀东《相伴日报感受文学体味生活》等10篇作品获得二等奖;赵清华《相守》、张月玲《记忆中沉淀了一种力量》、柏敬堂《我与兰州日报的文史缘》等20篇作品获得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11版《兰山副刊·读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