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白银市少儿舞蹈《背鼓子》将参加央视《直通春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3-12-05 15:28: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白银市创作的少儿舞蹈《背鼓子》,将于12月14日代表甘肃省在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参加马年春晚综艺节目的选拔,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进行。12月3日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鹰,副市长陈其银检查了节目准备工作,看望慰问了演职人员。

白银市创作的少儿舞蹈《背鼓子》,将于12月14日代表甘肃省在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参加马年春晚综艺节目的选拔,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序进行。12月3日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鹰,副市长陈其银检查了节目准备工作,看望慰问了演职人员。

高鹰、陈其银指出,这次参加央视春晚节目的选拔,是展示白银市文化事业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建设的一次良好机会,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认真组织好节目的准备及选拔活动,全力做好选拔前各项保障工作,在赴京参演过程中,要始终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选拔顺利进行。希望全市人民积极关注节目的选拔过程,并踊跃投票支持,力争通过努力,使舞蹈《背鼓子》能在春晚的舞台上与全国观众见面,更好地宣传推介白银。

据了解,2014年央视春晚的综艺节目选拔共集中了25个省份报送的25个节目。白银市少儿鼓舞《背鼓子》被甘肃代表队选送为全省唯一的综艺节目。少儿鼓舞《背鼓子》源于景泰县民间社火《背鼓子》,自1997年创作首演以来,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如今已成为一个久演不衰的艺术精品,被誉为甘肃“四大名鼓”之一。

(投票方式一:可直接通过互联网进入http://ent.cntv.cn/special/2013ztcw/index.shtml进行投票。投票方式二:可通过央视《直通春晚》直播节目,用手机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投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