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籍导演李睿珺电影作品被选为法国华语电影教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郭晓芸 高莉 时间/2013-12-05 15:5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高台籍导演李睿珺执导的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被法国文化部国际汉语司总督学选为全法国初中、高中国际汉语课程中推荐学习的华语电影教材。此次入选教材共17部,多为张艺谋、陈凯歌等名家作品。

近日,高台籍导演李睿珺执导的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被法国文化部国际汉语司总督学选为全法国初中、高中国际汉语课程中推荐学习的华语电影教材。此次入选教材共17部,多为张艺谋、陈凯歌等名家作品。

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在高台县罗城乡花墙子村拍摄完成,影片的语言都是原汁原味的高台方言,群众演员基本都是当地农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